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钱塘区春天滨江·阳光名城3#拿证 新房源近期开盘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26 10:54:05

据杭州住建委最新消息,2023年07月12日钱塘区春天滨江·阳光名城3#获得预售证,预售证号为2023003022。

春天滨江·阳光名城目前在售,约18700元/㎡,主推户型为89㎡三居室,其中A2户型为三居室、南北设计,该户型A2户型,建面约89平方米,三室两厅两卫,户型整体方正,南北通透。南向三开间,主卧有独立卫生间,干湿分离。

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,春天滨江·阳光名城共占地16696 ㎡,规划702 户,为毛坯交房,项目周边配有:

周边商场有永旺梦乐城,距离项目约1.1公里,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,此外还有义蓬购物中心在1.6公里左右,生活购物都非常便利。


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距离项目约1公里,该医院是一家集医疗、科研、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属省市医保定点机构,可满足日常居民日常就医需求。

周边教育资源丰富,义蓬第一小学距离项目约433米,第四小学距离约2.6公里,义蓬第一初级中学距离约1.7公里。据悉,该学校创建于1986年,占地面积108亩,属于板块内教学资源较丰富的学校。

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。

综上,属于义蓬板块唯一待售新房,纯正地铁盘,性价比高,但产权仅剩50多年值得注意。89㎡的户型预计总价不到200万,适合刚需自住购房者,128、155㎡则适合边缘性改善购房者。 我们会长期关注该项目最新拿证情况,让您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到您感兴趣的信息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